close
昨晚接到一通奇怪的電話
電話顯示是0980-312-202
說是我在他們的網站購買東西
結果轉帳的帳號是非約定用戶..未轉帳成功(好像是這麼說..因為我當時在忙)
說要"每各月"從我的戶頭裡面扣1100...
我就覺得莫名其妙...一直跟他如..網拍不是標價多少就是賣多少嗎?
她居然回我...不是錢的問題....這讓我更火了
如到最後她居然掛我電話...結果我再上那位賣家的網站在仔細的再看一次他的關於我的地方
才了解原來是詐騙集團....還好我沒被他騙
那些人真的是好手好腳的不作正當工作
專門搞這種東西來騙人家的錢...以後他們會有報應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